Letter to Churches (Ch)

下載給教會的信

第十屆世華聖樂領袖密集課程,珀斯

主辦:世界華人基督教聖樂促進會
籌辦:西澳華人基督教聖樂促進會
協辦:西澳華福中心 (西澳區)

敬啟者:

主內平安。

2019 年第十屆世華聖樂領袖密集課程擬於 6 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假珀斯中華基督教會南堂舉 行。此每兩年一次,以雙語同時進行的世界性會議,將會匯集世界各地華人教會的教牧同工、領袖和聖樂事奉者,一同研習神的話語,領悟崇拜的意義和提升聖樂水平。

感謝神,我們從海外邀得兩位資深的導師來與我們探討課程主題「創意敬拜」。從臺灣來的陳琇玟教授是「創意敬拜」的專家,對崇拜學有深入的研究。與會的教牧同工與教會領袖定必獲 益良多,終能幫助教會的崇拜有所更新。有豐富國際經驗的邱慧麗是馬來西亞著名的歌唱家、 鋼琴家及指揮家,對音樂在崇拜中的運用有獨特的經驗及創新的手法,能提升與會者的音樂水平,也可以刺激各人的創意思維。無論你是牧師、長老、執事、聖樂部長、指揮、司琴、詩班員,或是敬拜隊隊員,此課程都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學習機會。

從海外或澳洲東面各州前來的與會者我們將會安排入住舒適的 Trinity on Hampden,與美麗的西澳洲大學只是一路之隔。大會也有安排旅行社到來,提供一些旅行團的資料,讓大家可以在會後旅遊,欣賞上帝的創造奇工。

對一些本地的弟兄姊妹來說,要是因工作或學業的關係,星期五不能來參加課程的話,也可以 選擇只參加星期六一天的課程。這些人仍然可以參與星期四的開幕典禮和餐宴。星期五晚上的論壇和星期六晚的聖樂崇拜暨閉幕禮將會免費公開給公眾參與,歡迎各弟兄姊妹蒞臨,參與討論及一同敬拜。

這個密集課程的詳細資料都可以在本會的網頁 https://ccmawa.org 裡找到。隨信也附有課程的資料,請貴教會轉寄給會眾。有興趣者可以在網上報名。請留意,預早 (有折扣) 報名截止日期 為四月一日,最後截止日期為五月一日。祈望貴教會鼓勵領袖和會眾踴躍參加,切勿錯過上帝給我們西澳洲教會的這個莫大的福分。

願神賜福貴教會,讓你們能為祂發更大的光芒。謝謝。

2019 世華聖樂領袖密集課程統籌:方葉美玲
西澳華人基督教聖樂促進會主席:方錦源
謹啟
2019 年二月十五日

查詢電話:+61 (0)422 605 228
電郵:ltc@ccmawa.org